close

其實前陣子因為朋友的問題,困擾我很久

有天瀏覽網頁可以體驗看看希塔療癒就透過此機會療癒一下

S__117792770

希塔療癒是什麼呢?

透過親身體驗心靈探索,在體驗過後,懂得找到屬於自己能開啟正能量的生活方式,無論是職場、家庭、個人、感情……等,引導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並且學會相處與對話。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次想療癒的問題,我這次想要療癒的部分是我之前有個認識的朋友妹妹

帶了她活動一陣子,隨後得知她自己結束離開人世,其實時間已過一陣子了

但心裡總覺得好像有稍微不舒服的感覺,感覺沒有在當時好好照顧她,跟她好好說話、照顧她

覺得好像是我的問題,這次想透過希塔療癒看是否可能把心中的問題解開

 

line_oa_chat_221011_112019

本次跟我談話的是柔云老師

老師的背景:

基礎DNA
進階DNA
挖掘
造物主與我
豐盛顯化
靈魂伴侶
動物溝通

line_oa_chat_221011_112014

挖塞,寵物溝通好酷,有機會我也想體驗看看

S__117596170

 

首先要跟老師聯繫好彼此可以配合的時間(一對一)

我這次是以「語音通話」來做一個療癒體驗

本次療癒大致內容跟大家分享一下

老師先請我們找一個比較適合自己舒服的空間姿勢

S__117596172

然後閉上眼睛來做一個冥想

接著老師就會帶你進到一個想像空間

S__117792773

透過引導的方式請我跟心中的祂對話一下,中間也有很多不同角色陪伴

最主要的重點,不管是生病、健康、心情…都是要以活在當下那一刻及時去關心對方

透過療癒的方式,讓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別人的責任跟義務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課題,我們不要特別去扛,不給自己壓力,並要相信自己身旁會有貴人來協助

另外也可以把自身想祈求的條件內容寫下來,以文字的力量去平衡,不管是感情、生活、家人、朋友、個人、夫妻、情侶、事業都可以使用此方法

療癒的最後...

老師請我睜開眼睛,喝一些溫水,讓自己放鬆心情

在療癒當中,老師也會關心我目前的狀況是否OK ?

其實慢慢地覺得有讓自己內心的這個問題放下來,讓我能重新思考,並且轉換念頭,讓自己可以放下愧疚感

時間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心裏感覺到一點一點被療癒

希塔療癒沒有宗教問題,可能自己本身也有信仰的創價學會的佛法

所以覺得兩者搭配起來是可以相輔相成的,要開啟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隨著疫情局勢,或是社會狀況,在都市生活的我們,可能心情上都會有所壓力

透過療癒找到舒服的生活方式是最重要的,所以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S__117792772

另外老師也都有開班授課

想瞭解的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喲!

這次跟大家分享體驗,有機會我是會想體驗實體的部份

畢竟面對面跟線上方式還是有所不同的感覺吧!

以下提供參考

【店家資訊】: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space206

地    址:線上課程(正能量無遠弗屆)。一對一諮詢歡迎FB留言

電    話:0988-910-080      

營業時間:預約制
這裡有希塔療癒/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親子療癒引導/頌缽/塔羅牌/法式花藝/瑜珈/身心靈課程……等經典療癒課程,提供客製安排預約。

(若參加希塔療癒線上證書課程,視同實體課程,不可以錄音錄影唷!可以選擇下次開課時複訓)

arrow
arrow

    Wendy娃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