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想學英文又不知道該從何學起?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困擾呢?

55DCBD6C-26CF-4212-A4A6-2CF6E437FA12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英文是國中開始學習的

以前國小有參加英文社團,覺得英文好好玩

所以原本我很期待上國中能學習到英文

萬萬沒想到

當時的英文老師問我們班上同學說:「來~有補習過的人舉手?有學過KK音標的人舉手?

殊不知本班同學過半數都「舉手,可想而知,老師就沒有「從頭」開始教啦!

最後最後...相對的我的英文也就沒有學好

更因為英文考試題目不會,被老師打愛的小手導致挫折感而不想學英文、討厭英文了

當然啦~不是要怪老師,只是覺得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真的很重要!

出社會之後,也曾經去救國團上過兩期大概4個月的課程

可能是老師還是會用中文溝通,感覺沒有馬上有效果

一起上課的學員程度也比我高,突然覺得好像又更不敢開口說英文了

為什麼中文學得好?回想起來,我們中文其實也學了很久

小時候在學說話時,也會一直被糾正發音、用字、用詞

基本上一開始並沒有教你怎麼套用句子,如同英文的文法

例:我要去吃飯,「我」要擺前面「去吃飯」擺後面,都是聽周遭的人說話,聽起了自然而然就會說了

這次有機會,也剛好有時間,就來了解一下這家歌倫比亞美語

話說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有ColumbiaOnline可以上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的程度落在哪個範圍?

體驗可以有1對1真人實測英語程度

一開始會是有專員來解說這個學習模式的狀況、背景、向我了解一下為什麼想來學英文,(想來學英文就是覺得自己英文不好嘛!

這個課程有專業的外籍顧問來教專業英語(顧問=就是上課的老師)

而且在上課的過程中是用全母語的環境來上,哇塞~嚇瘋~萬一我都聽不懂呢?

那就只能說我會的超級基礎I Don't Know這個詞了

我就來先來體驗啦!

只要有手機、電腦、平板都可以上課

起先約好課程之後,就會進入線上zoom教室,稍微小緊張~

(大家要記得下載這個APP~) https://zoomnow.net/

S__105349131

開始上課啦!直接由外籍老師一對一跟我對談,問我顏色、喜歡食物、搭乘哪些交通工具等,然後使用句子講出來

以下就是我在課程當中的分享

S__105349124

S__105349122

第一次直接跟外國顧問溝通,要非常認真聽^^

S__105349132

我其實都知道顧問在問什麼,但是呢?

我就是沒有辦法直接用一句話回答,因為我在想如何中翻英

但其實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其實顧問都是聽得懂的

也會教我如何用正確的詞彙說出句子

其實過程蠻愉快的,也會鼓勵我,讓我有信心

裡面聽不懂的、看不懂的單字,我也很老實跟他說我不知道

顧問也會另外用一些方式或是其他詞彙讓你去聯想

就會知道這個單詞是什麼,真的是很酷!

體驗課大約20分鐘,比想像中的好

當然啦!英語程度就不多說了,哈哈哈哈哈~~

S__105349130

但是顧問說其實覺得我還不錯,只是要多講出來,不要怕講錯,就算講錯,對方其實也聽得懂,而且講錯才能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這樣才能學起來這個用法

跟大家分享線上實際體驗的部分到這裡

喜歡實體課程的人,在台中可上實體課程喔!整個很彈性

以下是實體的環境 還蠻舒適的

歌倫比亞素人部落客1

歌倫比亞素人部落客2

歌倫比亞素人部落客6 

我也跟專員諮詢相關課程內容:

  1. 顧問是與歐美等英語系國家140多個TESOL、TEFL認證機構合作,也蠻多位師資的
  2. 會以小班制上課,1~6人一班
  3. 採線上預約上課,只要前一天預約即可,上課前2小時臨時無法參加,也可以直接取消的唷!非常方便
  4. 顧問也會針對不同程度的班級安排教材,也會提供連結下載,而且有分英文等級制度,依照個人需求,提供多樣專業領域的主題,不用擔心自己程度差而學不到東西,上完課程之後,可以還可以為顧問、連線品質…等項目打上分數,更能收到顧問當次課程建議回饋,這超重要的!

今天分享到這邊啦!線上、實體都能學習,有想體驗看看的人,可以點選以下連結預約體驗喔!

歌倫比亞美語 免費預約體驗 

arrow
arrow

    Wendy娃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