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身為一名部落客,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案子」可以參與【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上網查詢相關平台時,就發現了「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在這個「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的2~3年期間裡面

我體會到此平台提供的案件量實在豐富【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這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到各式各樣的活動與合作

讓我的部落客生涯多采多姿【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並在各個領域都有了更深入的體驗與了解

【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平台中提供的案件不侷限在某一個特定的主題或者是產業

其實涵蓋了蠻廣泛的,舉例:美妝、餐廳、旅遊等內容很豐富

報名的身份也很多元化,IG、部落格、YoutubeTikTokgoogle嚮導

可以依照自己的強項選擇合適的案件【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平台還提供Line@小幫手客服,讓我們隨時有問題可以做解答【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其實也保障了我們在案件中的權益與安全,這樣的服務讓我覺得放心

透過這些案件,也接了不少案子,從中也發揮到我寫作得能力

更重要的是,我能夠從中學習到不同產業的運作方式,也了解到店家的辛苦之處。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不僅僅是一個接案平台,更是一個讓我不斷成長和豐富自己的寶貴機會【財商庫】好康道相報|自媒體接案心得|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

 

現在人人都可以是KOL,快來『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www.koltaiwan.com/?sales_code=user2

arrow
arrow

    Wendy娃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