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趁天氣好來去逛逛特力屋

3M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特力屋在B1

提著籃子進去逛逛

自從之前使用過鈦金屬 不銹鋼開箱剪刀之後

還是對不沾膠帶的那款剪刀念念不忘

所以走過來看看

3M剪刀

整排的3M Scotch 開箱+剪刀系列

3M剪刀

三種款式都有耶~

3M剪刀

來賣場的好處就是上面還有使用影片介紹,越看越想買

3M剪刀

來看看有哪三種款式

這是鈦金屬

之前有買過可以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唷~

點此看 :3M剪刀3M Scotch 鈦金屬不鏽鋼二合一開箱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3M Scotch 不鏽鋼超銳利二合一開箱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來挑選一下~~

3M剪刀

最後還是買了不沾膠帶款的3M剪刀

3M剪刀

3M Scotch 鈦金屬不沾膠帶超滑順二合一開箱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也來膠帶區看一下

3M剪刀

再買了一款密封包裝膠帶,聽說比較厚,這樣我包裝商品也比較好封裝,不怕箱子會破掉3M剪刀

3M剪刀

來看看這把剪刀是不是真的不沾膠帶3M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最近要出國,訂了一些用品

正好我的開箱剪刀可以派上用場

推開至劃刀模式,除了直接可以當美工刀使用拆箱之外

還可以當一般剪刀使用唷!3M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尤其剪3M很黏的膠帶真的完全不黏在剪刀上面耶~

就算黏上去,也很輕鬆的可以剝下來

在剪刀上面完全不會像市面上的剪刀一樣,會產生殘膠,非常難清理

3M剪刀

剪這個束帶塑膠線材,更是輕而易舉3M剪刀

可以剪成好幾段~3M剪刀

感覺非常好使用呢!

3M剪刀

這把剪刀兩用設計模式

可以當開箱剪刀使用

刀頭切換只要單手操作,非常輕鬆

卡扣設計,多重保護3M剪刀

3M剪刀

3M剪刀

來跟我之前的鈦金屬剪刀做個比較,大小差一些些

可以根據每個人手掌大小做挑選喲~

3M剪刀

讓我開箱速度變快又省事3M剪刀

 

3M Scotch 密封包裝膠帶

3M剪刀

來用看看我另外買的封箱膠帶

果然有增加黏性、增加厚度3M剪刀

感覺好像不錯耶!來看看有什麼差別

3M剪刀

3M剪刀

跟一般膠帶一樣,有一個好找的撕頭

3M剪刀

比較一下,一般膠帶、密封包裝膠帶

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厚實

3M剪刀

黏貼紙箱的感覺也不一樣

感覺封箱後,箱子比較不會破裂

3M剪刀

也可以拿來修補使用3M剪刀

把剛剛剪斷的紙條修補一下,變成跟原本的幾乎一樣,不斷掉

3M剪刀

 

對於這把剪刀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是我實際使用操作影片唷!

 

 

看完以上影片,大家有心動想買一把來試試看嗎?

3M剪刀

arrow
arrow

    Wendy娃娃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